数字产品:如何为vivos7打开开发者选项开发者选项在哪里?

2022-02-13 16:58:28   编辑:孔纯锦
导读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快科技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互联网和科

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快科技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互联网和科技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你看完会喜欢。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vivos7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以及开发者选项在哪里都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vivos7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以及开发者选项在哪里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vivos7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以及开发者选项在哪里的知识。

1.打开电话设置,点击[系统管理]。

2.点击【关于手机】。

3.连续点击[软件版本号]打开开发者选项。

4.退出并返回系统管理查看开发人员选项。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vivos7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以及开发者选项在哪里的知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请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