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Twin借用CenturySedan的引擎

2022-01-25 15:00:07   编辑:管琬善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1GZ-FE仅用于第二代丰田世纪,这是一款面向上层人士的全尺寸豪华轿车。尽管远不如 2JZ 系列等流行的丰田发动机广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1GZ-FE仅用于第二代丰田世纪,这是一款面向上层人士的全尺寸豪华轿车。尽管远不如 2JZ 系列等流行的丰田发动机广为人知,但该公司唯一的 V12 实际上活了很长的一半,从 1997 年到 2017 年,因为上一代 Century 已售出 20 年。

其中一台 5.0 升发动机在某个时候被运往南非,Fatboy Fab Works 的狡猾的人设法将其塞进了另一辆完全不同的车辆的发动机舱内。我们谈论的是一款不起眼的 Hilux,它在 2012 年下线时最初配备的是 3.0 升柴油发动机。

Double Apex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增强型 Hilux 现在用一对 Garrett GT35 涡轮增压器震撼了 Century 的 V12。原来的自然吸气形式的发动机过去在雄伟的轿车中可以产生 276 马力(206 千瓦)的功率,但现在它在测功机上推出了巨大的 540 马力(402 千瓦)。扭矩也大幅上升,从 355 磅-英尺(481 牛顿-米)的库存增加到 715 磅-英尺(970 牛米)。

有趣的是,由于 Hilux 在使用定制传动轴的同时保留了轿车的自动变速箱,因此世纪的四速变速箱似乎能够应对 V12 原始扭矩的两倍以上。制动器暂时是原装的,但很快就会升级以处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额外肌肉。

超级卡车背后的主要想法是为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 Simola Hillclimb 活动做好准备。Fatboy Fab Works 成功签约了双涡轮增压 Hilux 并成功爬上山坡,但在解决一些电气和变速箱问题之前。如果有人有足够的勇气驾驶 V12 Hilux,那么这辆结实的卡车现在就可以抢了。

请记住,这不是世纪后第一辆获得 1GZ-FE 的丰田汽车,因为已经有几辆采用 5.0 转换的 Supra Mk4。正如您在上面的相关链接中看到的那样,我们已经写了其中的几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ilux 对大型发动机并不陌生,去年AMG V8 改装成为头条新闻,这要归功于其来自旧 C63 的自然吸气式 6.2 升 (M1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