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Cap以5900万美元收购CharlotteOffice投资组合

2022-02-08 15:35:52   编辑:应荔淑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Dilweg Cos 以 5930 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三栋建筑、337,611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楼组合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Dilweg Cos. 以 5930 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三栋建筑、337,611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楼组合出售给了 TerraCap Management。根据梅克林伯格县的记录,买方通过 IberiaBank 获得了 4520 万美元的收购融资。贷款于 2024 年到期,买方可选择将期限再延长两年。

这些建筑被称为资源广场 I、II 和 V,位于市中心以北不到 10 英里的夏洛特大学子市场的 10925、10926 和 10715 David Taylor Drive。该位置通过公共交通线路以及 85 号和 485 号州际公路与市场的其他部分相连。

根据 Yardi Matrix的说法,这些资产是五栋建筑园区的一部分——第三栋建筑归 CREMAC 资产管理公司所有,由 Rockford Capital Partners 领导的合资企业拥有第四栋建筑。公园一英里内的区域包含近 140 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

这些资产于 1997 年和 2000 年完工,最后一次翻新是在 2014 年。这些建筑的租户包括 IBM、Office Evolution、富国和 IRS。所有三个物业都配备了健身中心,并以每 1,000 平方英尺 4.5 个车位的比例提供现场停车位。新东家已任命 Foundry Commercial 负责监督 Yardi Matrix 的数据管理,接替 Cushman & Wakefiel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