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SDevelopment销售480个KSF自助存储产品组合

2022-02-09 15:53:50   编辑:花凡玉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MCSS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已在迈阿密大都会的主要子市场出售了包含 4,141 个单元的五个奖杯自助存储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MCSS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已在迈阿密大都会的主要子市场出售了包含 4,141 个单元的五个奖杯自助存储资产组合。Jernigan Capital Inc. 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以 CubeSmart 品牌运营的 480,000 总平方英尺的第五代设施集合。

这五个自助存储资产都是 MCSS(前身为迈阿密城市自助存储)于 2016 年至 2018 年间建造的多层设施。MCSS Brickell 的地址位于 1103 SW 3rd Ave.,在迈阿密市中心的 Brickell 提供 75,000 平方英尺的净可出租空间子市场,而 MCSS West Doral 和 MCSS Doral 分别位于 590 NW 137th Ave. 和 4001 NW 77th Ave.,每个净出租面积为 77,000 平方英尺。其余的投资组合包括 MCSS Coconut Grove,位于 Coconut Grove 的 2434 SW 28th St. 的 52,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以及位于 18460 Pines Blvd 的 85,000 平方英尺的 MCSS Pembroke Pines。在彭布罗克派恩斯。截至 9 月中旬,该投资组合的实际入住率为 75.8%。

MCSS 不必为最先进的自助存储设施寻找买家。开发商与 Jernigan 有过往来。2018 年第一季度,Jernigan 根据其过桥贷款计划完成了对 MCSS 投资组合的 8330 万美元投资。这项投资以五笔第一抵押贷款的形式出现,每笔贷款都为 Jernigan 提供了在出售时获得相应资产的优先拒绝权。

卖一些,建造一些,买更多

随着五项资产组合处置的完成,MCSS 剩下六个自助存储设施,总面积达 700,000 平方米,以及多个设施的国家开发管道。今年 5 月初,MCSS 总裁 Ben Carr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该公司在纽约、新泽西和加利福尼亚的工程中都有交易。根据高纬环球 2019 年第二季度的报告,由于高准入门槛和人口密度,洛杉矶和纽约等市场仍被视为有利的开发市场。

尽管有大量的投资组合出售,MCSS 仍然非常关注收购业务。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自助存储收购企业,专注于大力收购该国前 25 家 MSA 的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