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时期的CRE发展

2019-12-13 10:53:51
导读增加的成本,关税和延迟会破坏你的开发项目吗?压抑的需求刺激了创纪录的发展和建设,但不确定因素已导致许多人踩刹车。2019年的道奇建筑展望预测2019年稳定,总建筑开始上涨到8083亿美元,基本上等于2018年的产量。友邦保险的共识估计表明,建设支出应该在2020年很好地发展,但一些红色的标志警告,包括关键的经济和零售指标的放缓,预示着未来的信号谨慎。类似地,通常预测建筑业支出9-12个月的建筑计

增加的成本,关税和延迟会破坏你的开发项目吗?压抑的需求刺激了创纪录的发展和建设,但不确定因素已导致许多人踩刹车。

2019年的道奇建筑展望预测2019年稳定,总建筑开始上涨到8083亿美元,基本上等于2018年的产量。友邦保险的共识估计表明,建设支出应该在2020年很好地发展,但一些红色的标志警告,包括关键的经济和零售指标的放缓,预示着未来的信号谨慎。类似地,通常预测建筑业支出9-12个月的建筑计费指数反映了2018年以健康的速度进入公司的建筑合同,强调了稳健的建设活动,甚至是大多数公司的积压工作。

AIA共识估计还显示,增长已经跨越了部门和地理位置。多家庭住房和商业建筑分别下降6%和3%,占用需求下降。然而,机构建设总体上占3%(特别是学校建设、保健项目、机场终端和娱乐相关项目),由于2018年3月通过的综合联邦拨款法案中的激励措施,公共工程提高了4%,电力公司和天然气工厂下降了3%。有关劳工统计数据局的总承包商分析显示,44个国家的建筑就业增加,仅在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有所下降。

建筑业最大的逆风是不确定性,这反过来又推高了工程成本。这可以采取直接建筑费用的形式,这可能会增加承包商违约的风险,并增加开发商的成本,这取决于合同的具体情况。也可以采取间接成本的形式,如承运成本,或填补投标,以考虑不确定因素。提高上限率和减少租赁费率的增加也可能导致增长率的下降。

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不确定的关税状况给市场带来了最大的不确定性。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一份2019年3月的研究报告,现行关税导致建筑成本增加,投资减少,每年国内生产总值减少290亿美元。目前美中两国之间的谈判可能会导致关税的放松。然而,如果谈判失败,关税将从10%提高到25%,可能对经济造成1美元的冲击。2018年对铝、钢和其他中国产品征收的关税增加了成本,降低了一些开发项目的吸引力,但也降低了可用于再投资的利润。开发商和承包商可以保护自己不受未来增长的影响,但规划可能不会发生的增加可能会降低开发项目和合同的吸引力,结果会通过开发项目的风险简介层出不穷。

利率可能增加也会导致不确定性。在3月的会议上,美联储(FederalReserveBank)在去年连续四次上涨之后保持利率稳定,但今年晚些时候的增长可能会继续紧缩已经紧张的回报。

劳动力短缺:2018年8月对美国总承包商协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552家公司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公司预计明年会增加员工。然而,80%的承包商表示,每小时的工艺职位很难填补,而大多数承包商表示,他们预计明年将很难或更难同时填补工匠和工薪阶层的职位。经验丰富的建筑经理和监督员也越来越难找到。最新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报告显示,1月份有2.4%的建筑工人辞职,这是2006年以来最高的1月份辞职率,符合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许多承包商正在提高工资,以吸引和留住熟练工人。

延迟:建设贷款机构风险管理圆桌会议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施工项目竣工的延迟稳步增加。承包商在发现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熟练的工人方面存在问题,但基于不完全尽职调查和设计的开始施工的热潮也可能导致延误。随着找到熟练的工人,意外的条件和设计冲突或变化可能导致延误,导致贷款利息、承包商一般条件、税收、保险等更高的运载成本。

在项目开始时尽可能减少完全由你控制的不确定因素。这始于加强尽职调查。进行施工前预演,包括项目范围和业务目标的可行性分析,以及对总承包商及其团队能力的评估。确保设计和施工团队在具体的项目和施工类型以及当地市场和需求方面都有经验。

意外情况可能会导致显著的成本超支和延误。发现环境污染会给你的项目进度增加很多年。突如其来的土壤状况可能造成重大费用和延误,一旦拆除现有的油剂或发现石棉和其他有害建筑材料,恢复和适应性再利用预算可能需要进行重大改变。在规划阶段为尽职调查额外花费几美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应对其他超出他们控制范围的不确定性。

利用施工风险管理咨询。随着项目的开展,密切监测施工进度和进度,以了解和避免不必要的延误,观察材料的替代,确保质量符合预期等。在一个严密的经济中,承包商也可以很容易地利用一个项目的资金来支付他人的工作。确保对分包商和供应商的付款、留置权释放的收集以及在资金控制中采取的其他预防措施可减少工程竣工期间的不确定性。

协商公平合同。与承包商共同分担风险。向承包商转移所有风险可能会导致更高的成本,因为承包商可能会减少合同以抵消不可预见的情况。因此,提价条款草案提前进入合同,并尽早锁定价格,尤其是材料。快速处理工资请求并公平地处理变更单请求,以管理期望、保持预算和按时。

不确定时期的开发尤其具有挑战性,但是了解和减轻您控制范围内的风险对于帮助开发人员和投资者睡得更好有很大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