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Pro可能配备了许多与AirPods相同的技术

2022-02-07 09:56:00   编辑:蔡旭凝
导读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但看看两对无线入耳式耳机就大不相同了。Powerbeats 的耳挂式挂钩设计旨在让它们安全地存放在您的耳中,无论您多么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但看看两对无线入耳式耳机就大不相同了。Powerbeats 的耳挂式挂钩设计旨在让它们安全地存放在您的耳中,无论您多么努力地锻炼,但对于那些只是害怕看到他们的昂贵耳机之一消失在路过的优步车轮下的人来说,这同样令人放心。它们还具有 IPX4 防水和防汗等级

隔音不是最好的,如果你整天戴着它们可能会有点不舒服,但是当你把果汁放在相当厚实的盒子里时,总共可以提供 24 小时的电池,这是唯一阻止你的事情从这样做。

Apple 的投入是显而易见的,因此除非您是 Android 用户,否则将它们连接到您的手机与使用 AirPods 获得的无缝体验相同。您可以选择使用 Siri 或一组内置的点击控件来与您的手机进行交互。

Beats 产品以霸道的低音着称,但这些产品更成熟,因此无论您是在听贝多芬还是丹尼布朗,声音都是精致而全面的。即使是装饰它们的标志也不是大得令人讨厌。

Dre 可能仍然代表世界各地的黑帮,但他的 Powerbeats Pro 是真正的大众取悦者——除非你是 Android 团队的一员,也就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