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ycleGX它更大的轮胎对骑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2022-02-11 09:30:38   编辑:匡力才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GX 是一种较为少见的文件夹,其术语的含义要宽松得多。它可以折叠,但不能折叠成一个整洁、可携带的包装——框架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GX 是一种较为少见的文件夹,其术语的含义要宽松得多。它可以折叠,但不能折叠成一个整洁、可携带的包装——框架和横杆会自行折叠,而轮子则完全脱落。收拾行李需要三分钟,而不是 Brompton 的 30 秒。

有什么好处吗?

Gocycle 感觉比 Brompton 坚固得多,它几乎漂浮在坑坑洼洼的城市街道上。框架内电池提供的辅助可提供约 4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以各种不同的模式为后轮提供动力。

Eco 更加强调踩踏板以走得更远,而 City 则根据通过踏板施加的压力量发出更多的咕噜声。这些可以在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定制,当您的手机连接并安装到车把时,它可以兼作数字仪表板。

我们最喜欢这辆自行车的部分是位于左车把把手下方的红色小助力按钮。它提供即时踢球,并在切断之前将您拉到最高速度。这对电池的消耗很大,但令人上瘾——在几乎不踩踏板的情况下爬上山坡真的很让人咧嘴笑。

放大的王牌,我们喜欢增强按钮,但折叠起来有点麻烦

主要规格

3档●300Wh电池●7小时充电时间●40英里续航●17.5k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