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手机再添新战绩荣获2020最佳手机称号

2021-02-07 09:10:00
导读 一加8 Pro手机再添新战绩,荣获2020最佳手机称号。据介绍,该奖项是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欧洲硬件协会,文中简称EHA)本次颁布

一加8 Pro手机再添新战绩,荣获“2020最佳手机”称号。据介绍,该奖项是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欧洲硬件协会,文中简称EHA)本次颁布的奖项中,唯一一款手机品类产品。

据介绍,该奖项是由欧洲硬件协会(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发起的一个硬件评选大奖。2020年度的评选大奖已经是该机构举办的第六届大奖活动,而一加8 Pro最终在本次大奖中角逐到了“2020最佳手机奖”的荣誉,且是唯一一个手机品类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