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公关总监回应“车展赶媒体”:无意跟媒体对立,该媒体闯入投资者专场被赶出

2023-12-15 16:29:33
导读 IT之家 12 月 15 日消息,在昨天蔚来的 2023 媒体面对面活动期间,一位现场媒体人士在朋友圈发文吐槽小鹏:“比起小鹏在广州车展硬生生地把提问记者赶出会场,蔚来至少更开放,更友好,李
  IT之家 12 月 15 日消息,在昨天蔚来的 2023 媒体面对面活动期间,一位现场媒体人士在朋友圈发文吐槽小鹏:“比起小鹏在广州车展硬生生地把提问记者赶出会场,蔚来至少更开放,更友好,李斌早早到达会场与大伙逐个握手。”

  而小鹏公关总监徐静也在朋友圈发文“回怼”:“麻烦转告一下这位老师,我没请过他来任何采访,毕竟连财报都看不懂。”

  据三言 Pro 报道,稍晚时候,徐静在微信群里进一步解释称,自己“确实是真情流露”,一直不是一个圆滑的公关人。其称,自己没有要跟媒体人对立的意思,不存在“怼人”的行为。该媒体当天去的是车展投资人 IR 的专场,非 PR 负责,也“不知道”他被 IR 赶出来的情况。

  此外,该公关还在其他媒体人士朋友圈内容评论,该媒体“冒充投资人”进去录音。

  IT之家查询得知,汽车博主“不严肃的克拉拉”披露了更多细节:“在小鹏汽车投资者沟通专场期间,有媒体老师混进去,不仅提问的时候自报家门,说自己是媒体,还开了录音,你不被现场请出去,谁被现场请出去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