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一口气发布了荣耀30青春版X10Max两款新机

2021-02-07 09:10:00
导读 荣耀一口气发布了荣耀30青春版、X10 Max两款新机,令人目不暇接。不过贴心的是,在发布会后,荣耀将此次发布的两款新机用一张长图进行了汇

荣耀一口气发布了荣耀30青春版、X10 Max两款新机,令人目不暇接。不过贴心的是,在发布会后,荣耀将此次发布的两款新机用一张长图进行了汇总。现在,我们通过这一张长图来简单地了解一下这两款新机。

首先是荣耀30青春版。这款手机配备一块6.5英寸水滴屏,屏占比为91.2%,刷新率高达9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支持5G双模六频,采用5G侧边独立天线,可以带来疾速的5G上网体验;后置4800万像素高感光三摄像头,支持120°超广角和4cm超级微距拍摄,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