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一下2020年的AsusVivoBookS

2020-11-02 09:24:03
导读拉斯维加斯—华硕已经对其中档VivoBook产品线进行了改进,尽管幅度不大。今年的重点是小巧精致和色彩斑,,同时保留其他流行的华硕产品的功

拉斯维加斯—华硕已经对其中档VivoBook产品线进行了改进,尽管幅度不大。今年的重点是小巧精致和色彩斑,,同时保留其他流行的华硕产品的功能,例如可选的数字键盘-触控板混合动力。

这些笔记本电脑在内部具有第10代Intel处理器,对Nvidia图形的支持以及内置的Wi-Fi 6。他们将从华硕提供的一些更新中受益,这些更新使文件传输更加轻松,并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从手机中获得更多收益。

华硕为2020系列提供了两种新的色彩选择,以及预期的黑白版本:坚决红色和盖亚绿色。该系列有13英寸,14英寸和15英寸尺寸,如果您选择两种较大的尺寸,也可以选择黑色,金色或银色。

由于VivoBook S15具有最大的屏幕空间,因此它是为需要执行多任务操作的人员而设计的。同时,S13是旅行者的更轻便的选择,而S14是需要在两者之间有中间立场的那些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