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最酷的汽车和未来派汽车

2020-11-02 09:24:04
导读您可能不会将CES看作是一场车展,但可以肯定。今年,我们看到了六家汽车制造商和数百家供应商参展。尽管大多数在展会上推出概念车的汽车制

您可能不会将CES看作是一场车展,但可以肯定。今年,我们看到了六家汽车制造商和数百家供应商参展。

尽管大多数在展会上推出概念车的汽车制造商都热衷于谈论其技术功能,例如Amazon Alexa集成,但我们在今年的展会上看到了对可持续性和环境友好性的新关注。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奇怪的,带有可堆肥电池的阿凡达(Avatar)灵感概念车到丰田计划建立一个具有真实人类居住地的实物模型城市,以在其中测试环保型车辆和动力源,汽车行业似乎渴望减少它们的使用。对环境的影响。

除了概念车,在CES上还展示了许多其他车辆技术。现代汽车甚至宣布了与Uber合作开发载人无人机的计划。继续阅读,首先了解最重要的汽车和其他有一天可能会在您附近的道路和天空上行驶的车辆。

该菲斯科海洋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新的全电动豪华SUV。凭借税收抵免后的30,000美元起价,以及丰富的技术,Ocean是汽车设计师Henrik Fisker的最新努力,它正逐渐成为他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在内部,Ocean证明自己是技术早期采用者的天堂。代替中央控制台,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可控制汽车的几乎所有功能,从天窗到自动驾驶功能。屏幕底部弯曲成一个只有五个物理拨动开关的小型控制台。您将能够放下250美元的押金,选择选项,最终直接在Fisker移动应用中安排从2022年开始的测试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