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Camera是一款免费的开源应用程序

2020-08-30 17:48:15
导读 该 极限摩托 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和真正的创新功能。这包括设备的始终收听模式及其活动通知,以及帮助加快常见活动(例如轻弹手腕以打开默认

该 极限摩托 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和真正的创新功能。这包括设备的“始终收听”模式及其“活动通知”,以及帮助加快常见活动(例如轻弹手腕以打开默认相机应用程序)的简单手势。过去,我们介绍了几种 在任何设备上获取“ 活动通知” 和“ 始终监听”模式的方法。现在,我们很高兴分享一个模拟上述相机手势的应用程序。

由XDA高级会员ssrij创建的 QuickCamera是一款免费的开源应用程序,可模拟Moto X相机的启动手势。要启动相机,请在手握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快速转动手腕两次。在应用程序内部,您可以配置一些设置,例如阈值。QuickCamera还允许您通过使用接近传感器来防止意外的相机激活。在将来的版本中,QuickCamera将合并陀螺仪传感器支持,以实现更高的准确性,更好的锁屏旁路支持等等。

如果您想在自己的设备上复制使Moto X变得特别的部分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