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eTuner可让您控制时钟和调节器

2020-08-30 17:47:19
导读就在昨天,我们谈论了一个很棒的工具,该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按应用自动执行各种设置,包括根级超频参数。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喜欢自动化,因此

就在昨天,我们谈论了一个很棒的工具,该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按应用自动执行各种设置,包括根级超频参数。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喜欢自动化,因此许多人希望手动设置和可视化这些参数。幸运的是,有很多选项,例如非常棒的TricksterMod ,可让您即时管理OC参数。但是,由于这是Android,因此不会有更多选择。

XDA论坛成员 rahulkumar2048 提供了一个称为Performance Tuner的新选项。顾名思义,Performance Tuner可让您控制时钟和调节器。它还具有方便的监视实用程序,可以跟踪每个状态所花费的时间。您还可以更改和配置I / O调度程序以优化磁盘访问。

虽然当前支持的功能列表并不是完全革命性的,但对于超频者来说,这是一组可靠的基本功能,他们需要一个简单的实用工具来完成您所需的大部分工作。该应用程序仍处于Alpha状态,将来还会添加更多功能,因此请让开发人员知道您希望在将来的版本中看到什么。您可以通过访问 应用程序线程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