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0T系列将作为Redmi K30系列的一部分抵达中国

2020-10-05 15:46:19
导读该小蜜弥10T和小蜜弥10T临被中国对外发布9月30日。然而,这些智能手机现在对他们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今天早些时候,新的小米机型M2007J3SC

该小蜜弥10T和小蜜弥10T临被中国对外发布9月30日。然而,这些智能手机现在对他们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今天早些时候,新的小米机型M2007J3SC获得了中国3C认证。据颇受欢迎的微博博客DigitalChatStation称,该模型是Redmi K30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与Xiaomi Mi 10T系列相对应。

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65旗舰处理器。这将是Redmi K30系列中使用此处理器的第三台设备。前两个是Redmi K30 Pro和Redmi K30 Pro缩放版本。

此外,该认证表明该Redmi模型将具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将配备64MP主摄像头,就像小米Mi 10T一样。但是,高端机型将使用108MP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与小米10T Pro相对应。

此外,这款新的Redmi机器还继承了Xiaomi 10T系列的其他出色功能。它将具有144Hz的LCD高刷新屏幕,5000 mAh的大容量电池等。至于价格,考虑到Redmi最终性价比的定位,该机器的起始价格预计在2000元(295美元)至3000元(442美元)之间。

截至目前,尚未正式确认新Redmi手机的斑点。但是,很高兴看到已经存在的相应模型的一些补充。另外,目前没有启动日期的信息。由于认证已经开始,我们预计该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

对于许多人来说,更名很烦人。仅仅重新生产一个已经存在的电话并为另一个市场起另一个名字是不够的。小米很喜欢这种策略,似乎对公司来说运作良好。如果您浏览小米的系列(包括Redmi和Poco),将会发现许多品牌重塑。这使小米设备的命名变得相当复杂和庞大。Redmi K30系列已经拥有大约五部智能手机,并且该公司正在增加更多。这是因为它生产的设备没有足够的改进来启动新系列。截至目前,网民都希望转向Redmi K40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