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具有多窗口任务视图和更多功能

2020-05-26 16:24:24
导读 Android N开发人员预览版在这里!震惊的是,是的,Google默默地为开发人员推出了Android N预览版。这是Google首次宣布开发人员预览版新版A

Android N开发人员预览版在这里!震惊的是,是的,Google默默地为开发人员推出了Android N预览版。这是Google首次宣布开发人员预览版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的情况。

Android N拥有各种新功能,例如高级Project Doze,Project Svelte,直接启动,后台优化等。Android N是最精致的Android版本,而Google使其“更加有用和便捷”。

多窗口 –名为N或更高版本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称为的新清单属性。如果将此属性设置为true,则可以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以分屏模式启动您的活动。您还可以指定活动的最小允许尺寸,以防止用户使活动窗口小于该大小。多窗口的生命周期更改类似于从横向模式切换到纵向模式:您的活动可以自行处理配置更改,或者可以使系统停止活动并使用新尺寸重新创建活动。

直接回复– 现在,借助Android N中的“直接回复”功能,用户可以在通知界面内快速回复短信或更新任务列表。在掌上电脑上,内联回复动作显示为通知上附加的附加按钮。

捆绑的通知 –使用N,您可以使用Notification.Builder.setGroup()方法将来自同一应用程序的通知分组在一起,例如来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单个消息。可以通过使用两个手指的手势或点击新的扩展按钮,将分组的通知扩展为单个通知。

改进的Doze – Google 在Android 6.0 Marshmallow中引入了Doze(一种系统模式,可在设备空闲时节省电池电量)。现在,在Android N中,Google改进了该功能,可以在旅途中节省电池电量。该公司表示,由于对应用程序进行了新的限制,因此可以在口袋中携带设备时节省电池电量。

Google补充说:“在设备充满电的情况下,在屏幕关闭后的短时间内,Doze限制了网络访问并推迟了作业和同步。” 它指出,打开屏幕或插入设备后,设备会自动退出Doz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