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Galaxy A8上启用Project Treble

2020-04-30 14:16:31
导读 Android Oreo带来了一项简洁的功能,使OEM可以比以往无缝地推送主要更新。Google称其为Project Treble,从那时起,它就成为了所有与Andro

Android Oreo带来了一项简洁的功能,使OEM可以比以往无缝地推送主要更新。Google称其为Project Treble,从那时起,它就成为了所有与Android Oreo或更高版本一起提供的设备的一部分。某些旧设备(例如OnePlus 5和5T)也由制造商进行了更新,以支持Project Treble。另外,由于非官方的开发人员,还有少数设备获得了Project Treble的支持。获得非官方Project Treble支持的此类设备之一就是Galaxy A8 +。

所有学分转到由开发商价值连城的努力prashantp01 @XDA使这一可能。高音基座与Android Oreo兼容,而不与最新的Android Pie兼容。尽管如此,开发人员正在努力将Project Treble也引入Android Pie,该项目已于几天前在俄罗斯为Galaxy A8 +发布。话虽如此,让我们深入研究在运行Android Oreo的Galaxy A8 +上获得Project Treble的步骤。

注意:这是获取Project Treble的非官方方法,包括刷新自定义二进制文件/恢复。这实际上会使您的保修失效,并且如果操作不正确,可能会使您的设备无法使用。因此,请务必谨慎并备份数据,以确保安全。

下载Odin3,三星USB驱动程序,TWRP的tar和TrebleCreator zip。

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选项”并启用OEM解锁(如果看不到“开发人员设置”,请进入“关于手机”>“软件信息”,然后点击“内部版本号”十次以显示“开发人员选项”菜单)。

对手机中所有重要数据和文件进行备份。

关闭电话。关闭后,在下载模式下打开电源(同时按住Power,Vol +和Vol –按钮)

将手机连接到PC,打开Odin3,进入“选项”部分,然后取消选中“自动重启”。单击“ AP”按钮,然后选择之前下载的TWRP tar,然后按“开始”按钮。

Odin3完成恢复内容的刷新(您应该会看到“ PASS”消息)后,强制重新启动手机(同时按住电源和音量–按钮),并在屏幕关闭时,同时按住电源和音量+按钮以进行引导在TWRP中。

启动Twrp后,触摸“擦除”>“格式化数据”,然后键入是,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完成后,请返回主屏幕,然后触摸重新启动>恢复。TWRP应该能够挂载您的数据分区。现在复制TrebleCreator.zip。

Flash TrebleCreator.zip,刷新后应重新启动以恢复

引导到TWRP后,您首先需要>>您的/ system,/ vendor,/ cache和/ data分区

挂载后,依次触摸Wipe>和Wipe系统,缓存,供应商,dalvik缓存和数据分区。

重新启动到系统。

就是这样,您已经非正式地动摇了Galaxy A8 +。此后,您可以在设备上刷新任何自定义GSI(通用系统映像)ROM,例如Android Q BETA1的GS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