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Caviar再度推出一款iPhone12Pro定制机

2021-01-22 08:51:34
导读 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Caviar再度推出一款iPhone 12 Pro定制机。相比之前推出的版本,这次公布的纯金定制款显得"纯粹"的多,机身由18K纯金、

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Caviar再度推出一款iPhone 12 Pro定制机。相比之前推出的版本,这次公布的纯金定制款显得"纯粹"的多,机身由18K纯金、钻石等昂贵材料覆盖,全球限量7台。

iPhone 12 Pro纯金版机身由18K纯金构成,整机气质雍容华贵,同时手机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一体化相比原版更强。另外,机身背部还镶嵌了大量钻石用于点缀黄金机身。据介绍,这款手机不包税售价12.2万美元,全球限量7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