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SA2020年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益同比增长36苹果稳居第一

2022-02-13 15:00:28   编辑:吴克程
导读分享有关互联网,手机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

分享有关互联网,手机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知识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AP)市场在经历了连续5年的出货量下降后,在2020年恢复了增长。2020年新冠疫情驱动了远程工作和学习的趋势,并推动了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的强劲需求。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在2020年同比增长了36%,达到26亿美元;同时,出货量同比增长26%。

2020年,苹果、英特尔、高通、联发科和三星LSI占据了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益份额的前五名。苹果以48%的收益份额保持了其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次是英特尔(16%)和高通(14%)。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预测, 2020年基于Arm的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出货量将占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总出货量的89%。苹果mac发布的 M1、高通收购Nuvia以及英伟达拟议收购Arm,都表明移动计算市场对Arm生态系统的兴趣日益浓厚。预计,移动计算CPU之战将在未来两年为市场带来更多的竞争和创新。

尽管2020年经历了新冠疫情,但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却实现了六年以来最高收益和出货量。所有领先的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供应商,包括苹果,英特尔、高通、联发科和三星LSI的出货量均出现显著增长。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受远程工作和学习需求的持续推动,这种增长趋势将持续到202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