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实用技巧:如何找到苹果Apple ID安全提示的答案?

2022-02-13 15:39:56   编辑:党丹爽
导读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快科技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互联网和科

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快科技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互联网和科技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你看完会喜欢。

我们在购买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所以如果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所以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方法。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找到苹果的苹果ID安全提示的答案的细节,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如何找到苹果的苹果ID安全提示的答案。

安全问题的主要功能是帮助系统确认用户的身份。忘记安全问题的答案怎么办?

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的用户通常会注册自己专属的Apple ID账号,主要用于下载各种App应用等服务。如果没有Apple ID或者忘记了Apple ID的密码,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体验。

在创建Apple ID的过程中,系统会要求我们设置两个安全提示问题。这个安全提示问题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系统确认用户身份,提高账户的安全等级。那么问题来了。忘记安全问题的答案怎么办?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寻找安全提示问题答案的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我们需要去苹果官网,下拉技术支持页面,点击“Apple ID”下的“获取关于Apple ID的帮助”。

2.在跳转的欢迎界面,点击【管理账户】,如上图所示。

3.在我的苹果ID界面点击“管理我的苹果ID”,输入自己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然后选择登录。

4.登录后,我们会看到我们账户的个人信息,并在左侧对话框中选择“密码和账户安全”。这时,页面会显示我们之前设置的安全问题。如果要用Apple ID操作账户安全,必须输入事先设置好的正确答案。显然,这个答案正是我们今天所要寻找的。

5.如果您的Apple ID事先有安全电子邮件地址,可以点击安全提示问题下的“发送安全信息重置电子邮件至XXX安全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登录安全电子邮件地址,即可收到Apple发来的名为“重置您的Apple ID安全提示问答”的电子邮件。

6.单击电子邮件中的“立即重置”跳转到该页面并重置安全问题和密码。

7.如果没有安全邮件或者安全邮件无法使用,需要通过苹果官方客服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

8.拨打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后转人工台向客服人员说明问题,也就是你要重置安全提示。

9.客服人员会跟我们核实这个苹果ID账号的一些信息。我们只需要按照要求提供和验证即可。一般我们会问一些之前设置的安全提示等信息。

10.值得注意的是,当对方在处理问题时,我们可能需要在登录Apple ID的页面上生成一个临时PIN码。点击“临时支持PIN码”,弹出页面。点击“生成”后,你会看到一个4位的临时PIN码。

11.成功完成后,苹果官方客服会为我们重置Apple ID的安全提示,我们只需要再次登录Apple ID并重置一次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