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充电站是新的!青浦新增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为绿色出行“续航”

2023-12-16 19:15:26   编辑:天下阿道夫
导读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和推广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市民的好心但随之而来的配套设施不足没有地方充电、充电速度慢等问题成为许多新能源汽车车主...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和推广
 
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市民的“好心”
 
但随之而来的配套设施不足
 
没有地方充电、充电速度慢等问题
 
成为许多新能源汽车车主的烦恼
 
为此,华新镇结合主题教育办实事
 
关注民生需要
 
积极引进第三方经营企业
 
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提高公共场所安全充电效率
 
解决这个“桩”人人关心的难题
在华徐公路纪秀路附近,几十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已投入使用,许多车辆有序放置充电,包括网上叫车、出租车、物流运输车辆和私家车。
市民苏先生是一名在线叫车司机。这一次,他来到充电站给电车充电,准备开始一天的跑车时间表。他说:“通常跑车,功耗相对较高。由于这里有充电桩,汽车没有电可以及时‘更新’,充满电后再跑下一次,实现‘充电自由’,比以前真的方便多了!”住在附近的市民梁先生说:“以前,油车换电车时,我担心电车长时间没电怎么办。现在,门口安装了一个快速充电桩,这样的担忧完全消失了。”
华新超级充电站位于上海虹桥板块,毗邻西郊农产品市场。是一个规模相对较大、充电桩数量较多的公共快速充电站,共有96个充电桩。充电站采用集团管理和集团控制技术,每个集团控制箱配备多个充电桩,单次充电功率可达120kW,可实现市场各类车辆充电需求的智能控制、节能和安全保护功能。
 
充电站主要服务于华新市民、在线叫车、出租车、物流车辆司机等客户群体,已接入特殊电话、联合充电应用和小程序,车主可按操作步骤,使用手机扫描代码进入充电页面,完成充电支付后,可为车辆“电池寿命”,过程方便快捷。
自站点开通试运行以来,平均日服务车辆超过200辆,极大地方便了车主外出时充电。上海快速充电网规划开发副主任潘阿峰说:“早期经过多次现场调查、项目方案设计、质量、数量、加班施工,充电站今年正式建成,投入试运行,后续将正式投入使用。为公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方便的充电环境,方便每个人的日常旅行和工作。”
除了新的停车位和充电桩外,车站还突出了“人性化”的关怀,配备了食堂、休息室、卫生间等功能空间,提供食品、饮料等产品的零售服务,让车主在停车和充电的同时感受到车站的温暖和便利。
 
面对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充电站逐渐成为民生的需要,为公众解决寻桩难、充电慢等问题提供了保障。目前,在华新,充电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华新超级充电站、华新E通世界、嘉义智慧园区、新尚生活广场等充电站已向公众开放,提供快速或慢速充电的超级充电服务。
 
民生一小步,幸福一大步
 
安装充电站
 
不仅方便市民日常充电,而且方便市民日常充电
 
有效摆脱外出也有效摆脱
 
无“桩”充电焦虑
 
华新镇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
 
从市民的实际需求出发
 
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
 
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