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规模强劲增长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2022-11-18 18:30:19   编辑:房婉荔
导读 很多朋友不知道2023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规模强劲增长,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2023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FITUR 2023)...

很多朋友不知道2023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规模强劲增长,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2023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FITUR 2023)将于1月18日至2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旅游博览会(IFEMA MADRID)举行。

展会规模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本届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FITUR)再次展示了旅游业的实力。展览规模和参展商数量等所有参数预计将增长15%,国际参与将上升至30%,并得到了旅游价值链中所有公共机构和私人代理的支持。

这将是一次代表世界旅游生态系统实力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的参展人数将非常接近其历史最高水平,并将显示其在国际活动日历中的领先地位及其作为拉丁美洲市场活动中心的地位。此外,这一地位有助于巩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旅游业的复苏,因此FITUR成为唯一一个不间断举办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

划分专业日与公众日,服务不同群体

可持续发展、专业化、创新和前沿趋势将是FITUR展览内容的核心主题,这与展览促进旅游活动恢复和增长的目标是一致的。此外,与往年一样,FITUR将在展会前三天(1月18日、19日和20日)集中开展B2B商务活动,在1月21日和22日的公众日集中开展B2C市场活动。

十个主题展区推动旅游业发展

除了公司、国家和目的地的参与,FITUR将提供十个主题展区的参观,这将使旅行者通过参与旅游活动获得知识和发现不同部门提供的商机,从而加强展览的价值主张。

其中,FITUR将与西班牙体育协会AFYDAD合作,推出“FITUR体育”展区,以强调体育旅游作为可持续旅游发展动力的潜力。展会还增加了专门展示蓝色旅游的“FITUR邮轮”展区,为邮轮旅游提供广泛的B2B和B2C建议,满足港口、旅游目的地和公众的需求;还有“FITUR会展”展区——,包含会议旅游的专业会议议程,扩大行动范围,包括来自企业和协会的买家。

关于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

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FITUR)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专业展会之一。这是全球旅游专业人士的年度聚会,也是欧美出入境旅游市场最重要的交易会。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