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全球最昂贵手机发布 售价高达100万欧元

2022-02-13 12:00:22   编辑:浦秋融
导读分享有关互联网,手机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

分享有关互联网,手机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知识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3月12日,GoldVish公司在英国伦敦发布该公司开发的名为“唯一”的天价手机。据悉,该手机由至少150克18K黄金制成,表面镶嵌有威塞尔顿钻石,售价高达100万欧元。据悉,该手机已作为最昂贵的手机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路透

当之无愧的全球最昂贵手机。(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站)

模特展示此款手机。“Piece Unique”手机由100多克拉D/E色、VVS-1级钻石镶嵌而成,可根据顾客需要进行雕刻处理。此次推出的“Piece Unique”手机系列提供黄金、白金及玫瑰金三种颜色供客户选择。(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站)

璀璨夺目的“Piece Unique”手机。(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站)

“Piece Unique”手机做工精美。(图片来自:中国日报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