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产品:如何设置华为手机流量限制 流量使用提醒设置在哪里?

2022-02-13 11:06:06   编辑:唐菊馥
导读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快科技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互联网和科

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快科技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互联网和科技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你看完会喜欢。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手机如何设置流量限制,在哪里设置流量使用提醒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华为手机如何设置流量限制,在哪里设置流量使用提醒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华为手机如何设置流量限制,在哪里设置流量使用提醒的知识。

1.在手机设置中点击【移动网络】。

2.点击【交通管理】。

3.单击[更多流量设置]。

4.单击[限制提醒]。

5.当流量超过限制时,选择[提醒]或[断开连接]。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华为手机如何设置流量限制,流量使用提醒设置在哪里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