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标志性房屋以198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同一位买家

2021-01-05 09:42:24
导读北部菲茨罗伊的一间四居室房屋需要进行一些严重的翻新,周末以高于保留价的价格售出了751,000美元,即2,351,000美元。33位竞标者签署了竞标

北部菲茨罗伊的一间四居室房屋需要进行一些严重的翻新,周末以高于保留价的价格售出了751,000美元,即2,351,000美元。

33位竞标者签署了竞标,对已故的房地产Rae Street 248号进行在线拍卖,而迅速而愤怒的竞标使价格迅速上涨。

Kelepouris先生对几位对此物业感兴趣的买家表示,开盘竞标打破了160万澳元的底价。

他说:“这打勾了所有自住业主,开发商和想要拆除并重建的人的箱子,当地中标人计划在那建造他们的理想家庭住宅。”

拍卖是周末墨尔本最大的拍卖活动之一,拍卖结果反弹至70%以上。

在进行了395次定期拍卖后,周六的报告结果为306,初步批准率为73.9%。从拍卖中撤出了34处房产。

AMP Capital首席经济学家Shane Oliver表示,这一反弹可能是由于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城市和房地产市场受到抑制之后,买卖双方被压抑的需求重返市场。

奥利弗博士说:“有了这些结果,我们通常认为价格上涨幅度为5%至10%。” “但是迹象表明,这是被抑制的供需关系。

他说:“这反映了市场重新开放,而不是墨尔本的价格继续上涨。”

在墨尔本东部,萨里山的一所房屋以430万澳元的高价拍出,但在谈判后立即以445万澳元售出。

这是今年第三次出售位于The Avenue 12号的五居室房屋,因为和墨尔本的禁售不断打断了房屋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