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scray改装轮胎工厂的公寓售价为705000美元

2021-01-05 09:42:24

星期六,在Footscray改造后的Olympic Tire and Rubber Company大楼中的两居室公寓以70.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首次置业者。

结果-高于底价100,000美元-是在六名竞标者(包括一名在电话中)争夺4/72 Cross Street的钥匙之后做出的。

这是周六在墨尔本举行的377次拍卖之一。

到傍晚,Domain Group从306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73.9%的初步清盘率,同时撤销了34个拍卖。在计算出清关率时,撤回的拍卖被算作未售出的房产。

拍卖开始价为580,000美元,随后迅速上涨,依次为10,000美元和5000美元,拍卖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结束。

“这正好说明,在目前的市场竞争中,”上市代理人约瑟夫Luppino的村房地产塞登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