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海莉·鲍德温比伯列出了他们的1275万美元的入门房

2021-01-05 09:42:24
导读 他们可能不需要美元回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但已婚的演艺圈夫妇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比伯(Hailey Baldwin Bieber)

他们可能不需要美元回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但已婚的演艺圈夫妇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比伯(Hailey Baldwin Bieber)已将他们最初的比佛利山庄住宅推向市场。

尽管一些名人只是在购买房产,并在此过程中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组合,但Biebers似乎对他们的第一个家并不抱有多情。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比伯(Hailey Baldwin Bieber)列出了他们最初在比佛利山庄的住所。照片:提供

音乐现象和他的模特妻子上市的非常漂亮的五间卧室,七间浴室的别墅,他们只买了18个月前,为12.75 $亿元,品种报告。

在此之前,他们最近以相同的邮编90210升级为一公顷的3560万美元的超大地产,该社区以其庞大的豪宅和著名居民而闻名,是一个有警卫队的社区–目前的房主包括索非亚·维加拉,丹泽尔·华盛顿,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埃迪·墨菲,罗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和沙特王室的几位成员。

尽管他们的新矿场可能拥有更多土地,自己的网球场和足球场大小的草坪,但他们的原始住所并非丑陋的小鸭,而是拥有自己的名声— 1930年代迷人的酒店坐落在安静的小路旁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1.75亿美元大院旁边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