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D Real Estate以4,500万美元购买佐治亚州学生公寓

2020-08-07 15:10:58
导读 XFD Real Estate Partners已经收购了位于乔治亚州Statesboro的拥有1087张床的学生住房社区Cottage Row。根据公开记录,Rialto Capital

XFD Real Estate Partners已经收购了位于乔治亚州Statesboro的拥有1087张床的学生住房社区Cottage Row。根据公开记录,Rialto Capital以45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物业。买家从Ameris银行获得了一笔为期5年的327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根据XFD,Cottage Row交易是自2016年以来市场上最大的学生住房销售。买方与Ash Real Estate,Saxum Real Estate和Anchor Real Estate Capital合作进行了此次收购。

Cottage Row包括2至5间卧室的单元,设有客用浴室和步入式衣橱。公共区域的设施包括健身中心,两个游泳池,两个排球场,电影院和校园班车。新业主计划投资200万美元进行翻新。

该社区位于17358 GA-67 S.,距离乔治亚南部大学2英里。周边地区有数个零售和餐饮场所,包括距离资产约3英里的Statesboro Mall。该物业还位于111 South(3月份交易的拥有709张床的学生公寓社区)的3英里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