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经典的法拉利代托纳将是我们的梦想项目

2020-09-30 15:59:05
导读曾经承担过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项目吗?当然,我们都有。实际上,多年来,有几家试图恢复这辆旧法拉利。而且,如果您认为自己要承担的责任超

曾经承担过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项目吗?当然,我们都有。实际上,多年来,有几家试图恢复这辆旧法拉利。而且,如果您认为自己要承担的责任超出了他们的咀嚼能力,那么下一步可能是您的责任。

您正在寻找的是1971年的法拉利365 GTB / 4 Daytona,它是今天的812 Superfast的前身。底盘编号14273最初是由一位英国客户在Argento Auteuil的右驾车中订购的,内饰为黑色皮革,在Maranello的工厂提货,然后驾车(我们确定是快车)沿海岸到达蒙特卡洛大奖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