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屋家居:冬日摩卡奏响空间变奏曲

2022-11-09 16:30:13   编辑:薛蓝明
导读很多朋友不知道海尔全屋家居:冬日摩卡,奏响空间变奏曲。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冬天到了,银河璀璨。在快节奏的繁华都市中,我们有时需要人...

很多朋友不知道海尔全屋家居:冬日摩卡,奏响空间变奏曲。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冬天到了,银河璀璨。在快节奏的繁华都市中,我们有时需要人间的温馨氛围,有时需要远方的诗意和浪漫情怀。海尔全屋H313系列就像一杯浓郁香浓的摩卡咖啡,能温暖人心,散发浪漫的静雅。

案例卡

小区:中和花园

面积:90.84平方米

产品:摩卡系列

户型:2室2厅1卫。

本案例是H313摩卡系列产品的设计案例,将空间艺术与生活美学相结合,形成完整的设计理念。像变奏曲一样,曲调多变却有统一的意境,给住户更适合的居住方案。

入口空间

玄关是连接室内和室外的空间。玄关柜不仅仅是用来存放鞋子和鞋子,更是一个家庭承担重要使命的空间。也是充满仪式感的当代空间之一。海尔在全屋玄关空间的鞋柜采用了顶层设计,打造立体收纳空间,大大增加了玄关的收纳能力。

厨房空间

海尔的家居设计师考虑到小户型,厨房空间采用“1字形厨房”的布局,适用于面积较小或空间较窄的厨房。地柜根据空间特点做成不同尺寸,增加了收纳空间。烹饪区上方的镂空设计可以增加吊篮,调味品可以自由放置,烹饪操作更加方便。

客餐厅空间

海尔的H313系列灵感来源于摩卡咖啡带来的温暖体验。哑光天鹅白搭配胡桃木色,沉稳柔和,错落有致。采用亲肤膜技术,细腻如肌肤。餐边柜采用玻璃门与镂空隔断相结合的设计,为这个空间增添了设计感和时尚感。

卧室空间

卧室采用全脸衣柜,既保证了多样大容量的收纳功能,又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空间的整体压抑感。切尔克斯胡桃木包边起到了聚拢的作用,再配上有质感的青铜把手和错落有致的装饰条,就像一面简单的立体墙。巧妙的设计令人惊叹。

海尔全屋家居

H313摩卡系列

借助垂直立体储物和诗意浪漫空间的营造,

满足当下都市人对生活情调的追求。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