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I为波士顿南站提供了8.7亿美元的建设贷款

2020-01-26 10:33:38
导读 由Hines牵头的三方合作项目,已经从伦敦的儿童投资基金(TCI)那里获得了8 7亿美元的建设资金,这是该项目三期工程的第一期。该项目位于波士顿金融区,占地190万平方英尺。休斯顿开发

由Hines牵头的三方合作项目,已经从伦敦的儿童投资基金(TCI)那里获得了8.7亿美元的建设资金,这是该项目三期工程的第一期。该项目位于波士顿金融区,占地190万平方英尺。

休斯顿开发者海因斯,连同沙丘房地产合作伙伴和APG集团(APG Asset Management),荷兰养老基金经理将使用债务建造大约660000出租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零售空间,166年住宅公寓和500多个停车位作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据经纪公司仲量联行今天发布的信息,这是负责采购和安排TCI的贷款。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TCI的官员。

由Riaz Cassum和Jennifer Keller领导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借款方安排了债务融资。

完成后,波士顿市中心的繁忙交通枢纽将变成一座1.9平方米的多功能开发完成一个新的1.2平方米,51-story玻璃塔- Pelli克拉克-佩里建筑师设计的老站在大西洋大街650号,从仲量联行按信息。这三位投资者的目标是在2024年将该项目交付市场,但没有租户来固定办公区域。当地开发商萨福克建筑已被选定为总承包商。

该项目的办公空间将采用2.6万平方英尺的地板,该部分开发项目将有一个“空中大厅”。据仲量联行称,该项目的住宅部分将包括工作室、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住宅,以及顶层复式公寓,可通过私人的空中大厅进入;它还将有一个带有户外空间的“城市天空公园”。该基地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会议中心,一个健身中心,一个景观露台,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现场餐厅。

"在波士顿这样的成熟市场,这种质量和规模的发展并不多见,"Cassum在事先准备好的评论中称。“在我们城市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之上,南站的这座塔有着不可替代的、以交通为导向的位置,将为有眼光的租户和居民提供一流的办公和居住空间。”

波士顿商业杂志在1月初首次报道,援引萨福克县公共记录,项目的投资者已经逮捕融资终于开始项目——尽管它不确定银行,他们还获得了3535万美元的空气的权利从波士顿重建局竖立塔。

Hines高级董事总经理David Perry在平安夜的声明中谈到融资和航空权交易时说:“今天是南站航空权项目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离明年1月开始的建设又近了一步。”“我们正与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以减轻在这一过渡时期的影响。在我们准备破土动工的同时,我们正在实施一项深入的沟通和社区参与计划,让公众了解每一步进展。”

去年10月,Dune和APG作为投资者被Hines带进了这个项目,这表明,在《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第一次报道这个项目时,这座城市已经批准了它的开发13年多了,而它长期停滞的建设已经接近开始;《波士顿规划与规划》根据《环球报》的报道,在施工开始之前,开发署(Development Agency)和马萨诸塞州运输部(Massachusett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需要批准Dune和APG的财务参与和工程计划。Dune和APG填补了中国投资者金地集团(Gemdale Properties & .)留下的空白在2016年宣布与Hines合作后,投资公司退出了这个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