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户房产经理的五个冬季禁忌

2020-01-24 13:10:59

从寒冷的气温、成堆的积雪到爆裂的管道和结冰的人行道,危险可能潜伏在芝加哥公寓的每一个角落。但是,有了一些预先的计划和对预防的关注,物业经理可以平安度过冬季。

根据保险信息研究所(Insurance Information Institute)的数据,根据2014年至2018年的索赔数据,商业地产保险索赔的前五大原因中,有三个是水和冻害、火灾、滑倒和摔倒。显然,在芝加哥和其他一些冬季天气恶劣的城市,物业经理缺乏应有的照顾可能会导致上述任何一种伤害。但是,当事情出错时,准备工作给了管理者最大的成功机会。

为了保证公寓住户和资产本身在冬季的安全,房地产经理们需要避免做以下事情。

1. 不要措手不及

经理们必须积极主动,在坏天气到来之前就做好准备。这个计划至少应该包括除雪和除冰、屋顶安全、停电时的应对措施、烟雾探测器的维护,以及希望气温比平时更高的居民使用暖气。即使是圣诞树,如果被允许在室内晾干,也可能成为火灾隐患,所以应该制定相关政策来处理这些问题。

但是,除非团队成员接受了实施方面的培训,否则一个计划是毫无价值的,所以员工应该接受关于维护财产的所有方面的教育——即使是最基本的,比如关闭公共设施的位置。当然,所有对建筑的预防性维护——锅炉、管道系统、屋顶、水槽等——应该在每年的8月或9月之前完成。

最后一个建议:确保在季节开始时手头有足够的融雪量,并且每年9月底前所有的扫雪机合同都到位。

2. 不要把居民蒙在鼓里

与居民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双向的。管理人员必须能够接触到居民,即使停电,居民需要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联系管理人员,即使他们只是有问题。根据具体情况,通常会使用几个不同的通信通道。咖啡馆,我们使用出租信息所有居民也显示同样的注意,在电梯,然而交替意味着沟通的需要,无论是通过某位通知公寓,居民,发短信联系通过手机或发布到社交媒体。

管理人员应向居民提供警察、消防部门、公用事业公司和随叫随到的维修人员的紧急号码。向寒冷天气的居民发送关于安全使用蜡烛和暖气的提示也是明智的,这有助于防止对建筑物的损害。

请记住,虽然经理们不是每天都去公寓,但住户们会,所以考虑把他们当作你的眼睛和耳朵,在系统出现问题之前提供可能需要注意的早期预警。

3.不要忽视常识

物业经理应尽最大努力鼓励居民在照顾自己和自己的公寓时运用常识。

例如,居民经常在寒假期间旅行。应该提醒他们关好窗户,不要把公寓里的温度调得太低——这通常是那些急于节省水电费用的居民做的事。一个友好的提醒是,把恒温器设置在一个特定的温度(不同的管理公司可能会有不同的温度,但一般是62到68度),让水龙头滴水,以帮助减少管道冻结和随后爆裂的可能性,这将有助于减少财产损失的可能性。

管理者也应该运用常识。日常维护,比如用污损的泡沫盖盖住裸露的管道,关闭水管,封住门窗,应该是正在进行的维护计划的一部分,但在秋初肯定应该每年进行一次检查。

4. 别忘了抬头看

物业经理需要确保消除地面上的危险,如雪和冰。但是屋顶也需要注意。

为了避免屋顶倒塌或对居民造成伤害,管理人员需要确保屋顶上不会积满雪。根据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的数据,一英尺的新雪的重量在每平方英尺三磅之间,轻的、干的雪和湿的、重的雪分别是21磅/平方英尺。

屋顶能承受多少雪取决于许多因素,如屋顶坡度、形状、建筑的热条件和屋顶的风暴露。管理人员必须知道屋顶的重量限制,这样他们才能采取行动防止积雪达到不安全的水平。

管理人员还需要检查屋顶是否有冰柱。根据雪和在美国,每年至少有15人死于冰柱坠落。这在花园公寓风格的物业中尤其常见。物业经理可以考虑在容易结冰的地区安装热迹线,并用写着“小心:坠冰”的标牌警告居民。

5. 不要忽视适当的文书工作

租客的保险证明应该已经存档,但要确保保单是最新的。承租人的保险不仅包括居民的个人财产,而且还包括居民因疏忽大意而造成的财产损失或对他人的伤害。

为什么这很重要?如果一个高层建筑的居民外出度假,为了躲避严酷的冬季天气,不小心打开了一扇滑动玻璃门,会发生什么?如果受冻单位温度足够低,水管爆裂,不仅会影响居民所在单位,还会影响他或她下面楼层的几十个单位,造成巨大损失。由于住户疏忽大意,业主可以向租户提出索赔,从而避免了费用。

通过及时和积极的规划,多户物业经理不仅可以确保公寓住户在冬季保持安全,而且还可以确保资产本身在冬季天气和春季解冻期间得到保护。

关于作者:

Jack Devedjian是Habitat公司的设施管理和工程副总裁,Habitat公司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住宅地产公司,专门从事物业管理、收购和开发。他负责监督全公司范围内的预防性维护和相关培训项目,这些是将公司资产置于管理之下的关键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