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比工资上涨快13倍

2020-01-06 10:30:12
导读千禧一代和其他想要买房的人一直在等待工资上涨,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始存钱支付首付款,购买他们的第一套房子。RealtyTrac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点:2012年至2014年间,工资上涨

千禧一代和其他想要买房的人一直在等待工资上涨,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始存钱支付首付款,购买他们的第一套房子。RealtyTrac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点:2012年至2014年间,工资上涨了1.3%。然而,预期中的住房拥有率激增并没有随之而来。

问题是:房价上涨的速度是工资上涨速度的13倍。RealtyTrac说,在这两年中,美国76%的住房市场的房价中值上涨了17.3%。

可能的结果是首次购房者继续不愿进入房地产市场。辛辛那提房地产经纪人迈克尔·马洪在RealtyTrac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现在买房的时机已经到了,购房者可以利用历史上最低的利率,但住房负担能力的持续压力……将使许多人错过这个黄金时间买房的机会。”

RealtyTrac副总裁布洛姆奎斯特(Daren Blomquist)在新闻稿中说,这都是投资者的错。他说,外国和美国投资者支付的现金比传统买家通常能负担得起的数额要多,因此房价上涨。

布洛姆奎斯特表示:“然而,最终这些传统买家将需要在房地产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维持复苏的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