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特的一套三居室房屋在拍卖中价格飙升至652000美元

2020-12-31 08:57:31
导读在五个注册方之间激烈的竞价战之后,霍尔特(Holt)的一套三居室房屋在拍卖中被拍卖,最终价格飙升至652,000美元。少数围观者聚集在格里菲斯

在五个注册方之间激烈的竞价战之后,霍尔特(Holt)的一套三居室房屋在拍卖中被拍卖,最终价格飙升至652,000美元。

少数围观者聚集在格里菲斯街23号的车库里,渴望看到拍卖的进行。

独立内地与北部城市的房地产经纪人兼拍卖师马克·拉默(Mark Larmer)表示,目前购房者对房屋的需求旺盛,尽管下雨和刮风很大,但仍有许多人参加拍卖。

45万美元的起拍价开始了诉讼程序,并很快被10,000美元的加价所抵消。

价格快速上涨,涨幅为10,000美元,所有五个竞标者都提出要约,而一个参与方将出价提高了15,000美元。

当价格达到$ 630,000时,它缩减为一场两匹马的比赛,其中一方筹集了奇数$ 2000,加注了$ 7,000。

他们的策略奏效了。

出价低于要价的人出价647,000美元后,很快就被5000美元的出价所抵消。

当拉默先生要求还价时,竞标者回答:“卖给可爱的女士们,”拉默先生做到了。落槌价为652,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