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年轻夫妇在Woollahra垫上拍出346万澳元

2020-12-31 08:57:31
导读 一家拥有发展潜力的Woollahra美术馆 在上周六的拍卖会上以34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在其首次以较高的指导价上市之后的六个月。海洋街37号

一家拥有发展潜力的Woollahra美术馆 在上周六的拍卖会上以34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在其首次以较高的指导价上市之后的六个月。

海洋街37号 的三居室物业 已获批准用于住宅用途,并已获得开发批准,用于宽阔的三层露台和双车库。

这座占地233平方米的街区于2月份首次进入市场,当时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在澳大利亚起飞,当时的指导价为380万美元。

该指南被两次下调,5月份达到350万美元,到7月底下降至300万美元,销售额超过了卖方的修订期望。

它是计划在周六在悉尼拍卖的548家物业之一。

到傍晚,Domain Group从328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61.5%的初步清除率,同时撤回了103个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