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房屋在快速射击虚拟拍卖后以276万澳元售出

2020-12-31 08:57:32

一位当地买家获得了一块令人垂涎的黑岩(Black Rock)金三角区,在一次快速射击虚拟拍卖中以276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五居室的房屋,比要价范围的最高价高出36万美元。

两位坚持不懈的竞标者为位于Glenmore Crescent 12号的房子展开争夺,竞标开始缓慢,但最终成功起飞,因为两个潜在买家都竭尽全力赢得了关键。

这是预定于周六在墨尔本进行的虚拟拍卖的205个拍卖之一。

到傍晚,Domain Group从123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60.3%的初步清除率,同时撤回了56个拍卖。

在进行虚拟拍卖的拍卖中,有71%售出。有36所房屋在拍卖会上售出,而72所房屋在拍卖前售出。

在墨尔本第4阶段限制生效之前,买家有10天的时间亲自检查该物业,将所有检查在线上进行,并促使Ray White Carnegie经纪人和拍卖师Tom Grieve将拍卖从8月22日开始进行。

第4阶段还要求代理商在家中而不是在办公室工作,这意味着今天进行虚拟拍卖的代理商是在家中进行的。

格里夫先生说:“我们在办公室设置了在线拍卖设备,实际上我只是将其打包并安装在我的车库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