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HTC处于艰难时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停止在新的Android设备上工作

2020-09-24 10:22:10
导读 尽管HTC 处于艰难时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停止在新的Android设备上工作。两款新的HTC Android智能手机被泄露,分别命名为HTC Desire

尽管HTC 处于艰难时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停止在新的Android设备上工作。两款新的HTC Android智能手机被泄露,分别命名为HTC Desire 200和HTC Desire600。HTC保持Desire系列保持“活跃”状态,他们不再使用Desire X之类的名称,而是决定使用数字。

HTC-Desire-200-1Desire 200在台湾获得认证,它将具有3.5英寸320×480触摸屏,1 GHz单核处理器,512 MB RAM,4 GB内部存储,microSD卡插槽,5 MP的规格。后置摄像头,无前置摄像头和1400 mAh电池。据说它可以在Android 4.0上运行,因此显然它只是一款廉价的Android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