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HTCOne销量达到500万

2020-09-24 10:22:10
导读 对于HTC来说,今天有一些积极消息怎么样?据《华尔街日报》报道,HTC已经售出了500万部HTC One旗舰智能手机。虽然这仅是三星使用Galaxy S4

对于HTC来说,今天有一些积极消息怎么样?据《华尔街日报》报道,HTC已经售出了500万部HTC One旗舰智能手机。虽然这仅是三星使用Galaxy S4所做的一半,但这仍然是一个值得称赞的数字。

“到目前为止,订单非常好,而且仍然超出了我们的供应量……部分原因是部件短缺。下个月解决问题后,我们会更好地知道它是否做得很好。” –未命名的HTC来源

宏达电最近一直困扰着问题。最近的报告显示该公司裁减了多名高管。假设口口相传和良好的评价正在推动HTC One的发展,我们可能会假设可能会建立起一些势头并导致轻微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