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Chrome浏览器的Google Update 可保存离线数据

2020-05-08 15:58:32
导读Google以其提供的快速更新而闻名,无论是应用程序还是Android版本。谷歌这次也表现出对Chrome服务的宽容态度。Chrome浏览器刚刚收到了新的

Google以其提供的快速更新而闻名,无论是应用程序还是Android版本。谷歌这次也表现出对Chrome服务的宽容态度。Chrome浏览器刚刚收到了新的更新,幸运的是,可以通过Play商店直接获得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该应用程序为用户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因此不浪费任何时间让我们对其有所了解。

它带来的最新功能是无需连续的互联网连接即可浏览互联网的功能。该服务已可用于许多国家,包括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亚和尼日利亚。其他费用几乎是不明显的,因为它们是内部转换器,将以积极的方式影响您的工作。新的Chrome浏览器具有惊人的功能,只要您处于免费的Wi-Fi连接中,它就会自动下载基本页面和文章。它还向用户显示相关文章,但是,此服务仅限于登录Chrome的用户。

Chrome浏览器会监控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以向您提供您感兴趣的内容。它还会分析您所在位置的最受欢迎内容,以提供相关信息。通过Chrome下载内容后,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您也可以使用离线文件。要体验Chrome的所有最新功能,您只需访问Google的Play商店进行下载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