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近为其Files Go应用添加了新功能

2020-05-08 15:57:40

谷歌去年启动了它的Files Go应用程序,现在谷歌更新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Google提出了File's Go应用程序,目的是为其Android Go设备创建一个智能的“存储管理器”。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早在去年12月就推出了该设备。其目的是帮助用户轻松查找文件,释放空间,而且用户还可以与其他用户离线共享文件。最好的部分是该应用程序具有非常简单的界面。因此,用户很容易找到文件和文件夹,甚至删除无用的东西。

关于该应用程序,谷歌表示,它可以离线发送文件,速度比蓝牙快200倍。好吧,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它就非常有用。现在,有了最新的更新,Files Go应用程序可以提取zip文件,也可以删除视频文件。

新更新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新的共享选项卡,因此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共享文件。并且更新面板还显示,脱机文件共享的速度已提高了4倍。这意味着较早的速度为125 Mbps,现在为455 Mb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