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订单减少100 苏宁焕新节券购买600

2021-10-30 16:04:39   编辑:溥康璐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18年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公布,即使到了2019年,该系列手机依然销量不错。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Mate 20系列出货量突破千万。作为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华为Mate 20自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这款车型在Suning.cn热卖,有很多折扣可以享受。

华为Mate 20

华为Mate 20正面采用6.53英寸珍珠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辅以6GB 64/128GB内存组合,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徕卡三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华为Mate 20系列

目前6GB和128GB的华为Mate 20零售价为4499元,但如果在Suning.cn购买,可以立即降价100元,享受6个免息期,也就是说到手价只有4399元,对于目前热销的旗舰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价值。华为Mate 20还赠送了快乐手环、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此外,现在正值315苏宁焕新节,当你拿到购买苏宁自营手机的优惠券时,最高还可以减免600元,活动相当轰轰烈烈。

35苏宁欢度新春佳节券。

华为Mate 20也加入了“以旧换新”的换购活动,消费者可以从手中旧机器的回收量中扣除新机器的价格。再加上苏宁“下单降价100元”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华为Mate 20旗舰手机。机不可失,你还在犹豫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