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TD-SCDMA已经开始退网 2020年全部工作完成

2021-10-30 13:52:06   编辑:濮阳叶璧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相信每个经历过3G时代的人都听说过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这是中国自主研发的3G标准。但由于起步较晚,产业链薄弱,进展并不顺利。近日,福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同意福州移动注销TD-SCDMA基站的申请,这也代表着福州移动TD-SCDMA网络随着广大移动用户正式离开。

TD-SCDMA

事实上,TD-SCDMA已经不值得继续使用了。如今,随着4G网络的成熟,中国移动在VoLTE方面全面进步,让4G网络能够满足用户的上网和语音需求。当用户位置在4G信号差的时候,中国移动优秀的2G网络也能让用户第一时间联系到想要联系的人。

中国移动

据业内人士分析,TD-SCDMA在助力中国通信产业做大做强方面发挥了作用,使中国实现了4G并行运行和5G领先。在5G浪潮来临之际,中国移动选择明确TD-SCDMA网络的频段,也是为了5G网络更好的发展。根据中国移动5G网络的商用计划,5G网络将于2020年正式商用,这也意味着中国移动将在2020年前后撤出所有3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