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旗舰手机标配三星宣布量产12GbLPDDR5DRAM

2021-10-30 12:40:38   编辑:怀清莲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智能手机的“军备竞赛”似乎从未停止,更快的SoCs和存储芯片将成为厂商口中的新卖点。近日,三星官方表示,三星基于第二代10nm技术生产了12GbLPDDR5DDRAM,将用于高端智能手机,满足厂商对手机性能和容量的需求。

12Gb LPDDR5 DRAM芯片。

根据三星官方消息,新一代LPDDR5 DRAM的速度高达5500 MB/s,是目前LPDDR4X DRAM的1.3倍。而且,通过全新的设计,新一代LPDDR5 DRAM的功耗也比上一代低了3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5G时代,这款DRAM芯片也针对5G和AI功能做了很多优化。也许在5G手机开始普及的时候,我们会看到大量的手机搭载这种DRAM芯片,相信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三星移动DRAM生产时间表。

此外,三星计划本月量产12GB LPDDR5封装,每个封装包含8个12GB芯片。同时,为了巩固三星在内存市场的优势,三星将于明年量产16Gb LPDDR5 DRAM,积极推动高端内存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