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官方外观纯黑色 深邃无痕

2021-10-30 11:58:39   编辑:祝云鹏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MWC2018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成千上万的手机厂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在中国前方记者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一个不同的“身影”。如图,一辆贴满华为海报的卡车出现在大街上,不仅展示了P20手机的轮廓,还预测了该机的发布时间。

华为P20海报出现在巴基斯坦展的街头。

具体来看,华为P20将于3月27日(巴黎当地时间)正式发布,这与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发布的消息一致。按照“用AI看MOOORE”的口号,华为P20的摄像头将聚焦AI功能,特别重复的三个“o”也寓意着摄像头将搭载徕卡三重摄像头。

翻译成华为P20系列渲染图。

图中手机的图片可以说是华为第一次正式曝光P20的外观。机器底部没有物理按键,整机圆润一体,价值很高。根据不久前爆料的上帝发布的渲染图,华为P20系列将采用刘海平设计,底框保留,其中P20前置指纹键不可用,而P20 Pro没有,因此有望加入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