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alme6真机图曝光100元挖屏手机可以期待一下

2021-10-30 12:23:24   编辑:邱子壮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最近曝光了两张疑似realme 6的真机图片。曝光图片显示,realme 6正面采用挖孔屏,前置摄像头的挖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就像三星Note10系列一样。另外指出这款产品是千元机,也可能是百元机。

Realme 6真机图(图片来源微博)

此前有消息称,2020年手机市场将会用挖孔屏取代广受欢迎的水滴屏或刘海平屏。人们没想到的是,采用挖孔屏的中高端手机还没有大规模上市,已经有百元手机采用挖孔屏的曝光。

Realme 6真机图(图片来源微博)

Realme 6实机图(图片来源网络)

前几天曝光了一张realme 6的实拍图,但在那张图中,realme 6还是采用了水滴屏,整体设计接近Realme Q,推测realme 6可能有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至于具体名称,可能只能在公告会上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