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0安全更新状态已降级

2021-04-10 09:14:45
导读 三星Galaxy A30安全更新状态已降级三星发送了许多设备的安全更新。虽然大多数最新型号每月都会收到更新,但有些型号每个季度只会收到一次

三星Galaxy A30安全更新状态已降级

三星发送了许多设备的安全更新。虽然大多数最新型号每月都会收到更新,但有些型号每个季度只会收到一次更新。还有一些设备每年仅获得两次安全更新。

该公司对于在每月,每季度和每两年一次的周期中放置设备有其自己的标准。它会定期更改这些列表。最新更改已将Galaxy A30的安全更新状态降级。

您的Galaxy A30将不再接收季度安全更新

在银河A30现在已经有一两年。三星已决定将其从每季度改为每半年一次。从现在开始,它将每年仅获得两次安全更新。该设备自推出以来已经是第三年了。

三星最近宣布,它将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将符合条件的设备清单包括银河A30为好。因此,即使它只会获得两个额外的更新,它也将获得一年的支持。

很难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三星决定在不同的安全更新周期之间转换设备。也许销售数字可能是一个因素。威胁评估也可能在此决策中起作用。

如果设备的安全漏洞风险较低,那么三星最好降级其状态,以简化其团队的开发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