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三星获得最终批准Galaxy M42即将发布

2021-04-10 09:14:45
导读 随着三星获得最终批准,Galaxy M42即将发布该星系M42似乎接近其商业亮相,与三星刚刚获得什么是可能的中期游侠的发行最终监管机构的批准。

随着三星获得最终批准,Galaxy M42即将发布

该星系M42似乎接近其商业亮相,与三星刚刚获得什么是可能的中期游侠的发行最终监管机构的批准。也就是说,本周早些时候,NFC论坛认证计划已将型号为SM-M426B / DS的设备批准为绿色,此前的报道表明我们正在寻找Galaxy A42 5G的重新命名版本。

不过,考虑到预计Galaxy M42的价格将低于400美元,这5G部分意义重大。实际的证书除了确认双SIM卡功能外,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新​​信息-无论如何,这几乎都是给定的。Galaxy A42连接似乎确实暗示了Snapdragon 750是包装的一部分,以及4-8GB的RAM,128GB的存储空间和6.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

三星的中端产品能变得更强大吗?

在全球流行病困扰下,三星在过去1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一直在5G智能手机上加倍投入。尽管它在2020年结束时表现出色,但总体而言,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的表现而言,这一年对于移动业务而言是一个相当大的挫折。当然,即使与华为相比,华为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但三星在增长方面排名第二,是该年度的第二大输家。

再说一遍,这个词在世界上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中占有不同的地位。另外,三星确实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设备,一个又一个覆盖多种价格范围的设备。Galaxy M42应该有助于加强其在远东地区(特别是)的销售力度,而是全球智能手机巨大增长的最终堡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