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8ThinQ和V505G手机动手实践

2020-12-24 15:17:58
导读 巴塞罗那— LG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脱颖而出?LG在美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它倾向于制造具有突破性功能的高品质手机,但一直被三星所遮盖。例如

巴塞罗那— LG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脱颖而出?LG在美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它倾向于制造具有突破性功能的高品质手机,但一直被三星所遮盖。例如,今年的三星Galaxy S10采用了LG的标志性功能之一-广角摄像头,并且肯定会比LG G7和V40的总销量要多。

在世界移动大会上,LG再次创新,无论是否有人听。其新的G8手机具有一个屏幕,该屏幕还可以用作扬声器,手势控制和“手ID”传感器,该传感器根据您手中血管的图案来验证您的身份。与Galaxy S10不同,它也不会让您放弃传统的指纹传感器,并且由于其Quad DAC音频转换器,它具有更强大的耳机音频。

LG表示,其搭载5G技术的V50将同时面向美国所有四家运营商(但首先是Sprint),通过在外壳中提供第二个屏幕,成为三星折叠式手机的低成本解决方案。您已经看到有人声称通过同时贴合两部iPhone而拥有可折叠手机的推文:LG确实是这样做的。对于5G手机,V50的体积也令人惊讶地苗条,因为Sprint的网络使用传统的蜂窝频率,不需要很多额外的天线。

LG指出,展望未来,“ G”系列将仅用于4G手机,而“ V”系列将是5G设备。

尽管与三星的S10系列不同,美国四大运营商都承诺要携带这些手机,但他们拒绝透露价格或日期。斯普林特(Sprint)表示,它将在今年春季推出V50和G8,而后者没有时间表。Verizon表示V50将于“今年夏天”到货,而G8即将到来。AT&T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使用G8,但对V50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T-Mobile在G8上也说“很快”,而V50则没有。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在等待三星Galaxy S10发布带来的兴奋消散。同时,这是LG最新设备的早期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