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花H乱的HoloLens2打开了广阔的AR世界

2020-12-24 15:17:56
导读 巴塞罗那—虚拟世界变得更加广阔。在MWC19上宣布的微软HoloLens 2具有52度视野,是微软以前的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的宽度的两倍以上,使其比

巴塞罗那—虚拟世界变得更加广阔。在MWC19上宣布的微软HoloLens 2具有52度视野,是微软以前的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的宽度的两倍以上,使其比Magic Leap还要宽,并且不再将视野限制在一个小盒子里。

MWC 2019错误(alt)我已经使用了第一台HoloLens,但还没有使用过,而且视野有限是微软创新的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的头号问题。如果您不知道HoloLens,它会映射您周围的房间并将“全息图”漂浮在对象顶部,以使您可以玩游戏,查看说明或与对象进行交互。

新模型不仅仅是广阔的视野。微软表示,它比旧款舒适得多,可以适应不同的发型,头型和眼镜用途。令人惊讶的是,它可以绘制您的手,因此您可以自由地操作虚拟对象。

微软的亚历克斯·基普曼说:“有了HoloLens 2,我们将设备的舒适度提高了三倍以上。”

微软工程师朱莉娅·施瓦兹(Julia Schwartz)展示了一个令人眼花demo乱的演示,其中她用双手调整了对象的大小,将它们移动到附近,要求他们跟随她,甚至用十根手指弹奏虚拟钢琴。

Kipman说:“ HoloLens 2通过显着提高人们与全息图的互动方式来发展我们的交互模型。”

它甚至带有Trimble构建的特殊安全帽模型,用于在需要头部保护的工作现场工作的人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