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游戏键盘具有可调节的致动OLED显示

2020-12-07 16:51:20
导读 台北市-借助新型的SteelSeries Apex Pro机械游戏键盘,您可以从使用单一键盘的触发毛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到打字小说。Computex错误艺术

台北市-借助新型的SteelSeries Apex Pro机械游戏键盘,您可以从使用单一键盘的触发毛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到打字小说。

Computex错误艺术是的,从技术上讲,您已经可以使用市场上的任何键盘来做到这一点。但是,周二在Computex上亮相的Apex Pro具有首创的可调节执行机构,这将使这两项任务变得更加舒适。

对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这样的FPS游戏,您可以使用SteelSeries软件分配非常短的启动距离(低至0.3毫米)。然后,为Microsoft Word等文字处理应用程序分配非常高的驱动距离(最大3.6毫米)。在幕后,该软件与Apex Pro的按键开关内的磁传感器进行通信,以确保按键在您需要的时候准确地被记录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